开滦赛区的小伙伴们!找球队靓照点这里!

2020-06-09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5日,开滦首届“双环金钻杯”五人制足球赛暨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煤矿赛区开滦预选赛)火热开幕!

 

中企团队第一时间通过“主题视频、专题图文”对赛事进行了详尽报道。

 

秉承着“做有温度的体育”的联赛运营宗旨,除了图文、视频报道。中企团队特为开滦赛区配套拍摄了精美图片及后期加工(俗称PS)。让开滦集团的职工们享受到全方位的赛事服务。

 

想必大家都等心急了吧?在哪儿能看到自己的靓照呢?今天中企手把手教您找图片保证包教包会!

 

关注“中企体育公众号”

 

1.jpg

 

点击菜单栏内“线上平台”

 

1556263815361.jpg

 

进入平台内部下载图片

 

1556263841703.jpg

 

2019年,中企线上平台将会全新升级,旨在为广大职工体育爱好者提供更好地服务。同时,中企也鼓励各单位职工开展足球赛事时,主动拍摄照片。经审核后,中企也会同步至线上平台,供全国各行各业职工浏览本单位及行业风采!与此同时也解决了,赛后各球队都想要照片,需要逐一发送的难题。

 

有精彩图片的赛区们,快快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吧!

 

平台联络人:李子晨 1358193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