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全国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06-09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3月2-3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一期全国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班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机关、企业、学校、社会团体等单位9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首都体育学院安琪、印明老师为培训班授课。

1.jpg

培训班学员与授课老师合影留念

2.jpg

安琪老师讲解裁判法

3.jpg

印明老师讲解气排球竞赛规则

此次培训班不仅针对协会会员单位,也面向其他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培训班学员来源广泛,遍布全国,表现出各行各业、各年龄阶段对气排球日益增长的兴趣,以及培训需求。

4.jpg

学员们认真听课

2天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学员们在课堂上系统学习了气排球竞赛规则、裁判法、教练员知识,在场地上对裁判员、司线员、记录员、教练员工作进行了实践。通过互动、讨论、答疑,授课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学员们讲解,解决了大家平时在训练、比赛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5.jpg

课间讨论

6.jpg

实践课

7.jpg

司线员技术讲解

8.jpg

裁判哨音示范

9.jpg

学员练习

10.jpg

实践考核

11.jpg

课堂集中答疑

12.jpg

理论考试

经过培训,学员们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也更多地认识到自身差距,并期待这样的培训能够多组织举办。通过理论考试和裁判员、教练员实践考核的学员,将获得不同等级的裁判员和教练员资格证书。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浙江三门万得利球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