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职工亲子足球课堂南京站圆满落幕

2020-06-09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1月8日,2018“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亲子足球课堂(南京站),在美丽的南京江宁天景山小学圆满落幕。在为期4天的活动里,共计100名职工子弟,不畏严寒,坚持训练,参与了足球理论课堂、足球基本功教学、趣味足球游戏、精彩3V3、5V5对抗等丰富多彩的足球课内外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亲子足球课堂(南京站)的活动,温暖了这个冬天,让100名职工子弟感受到了足球的温度。

1.jpg

2018“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亲子足球课堂(南京站)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中国体育协会主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讲师及教练员团队由全国优秀体育老师、江苏省特级教师一名,前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队长、江苏省女足教练、亚足联A级教练员一名,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亚足联C级教练员三名及七名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组成,堪称“豪华阵容”!

2.jpg

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小学员们进行有球训练

参与本次活动的100名职工子弟,来自于南京地区各行各业的职工家庭。教师、医生、公安、通讯......各行各业的职工家庭,通过亲子足球课堂,增强了家庭幸福感与凝聚力。众多从业者在平日里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为国家做着不一样的贡献。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将各行业职工相连,在绿茵场上感受足球魅力;作为联赛的配套项目之一,中国职工亲子足球课堂在职工子弟层面上,夯实中国足球基础环节,扩大中国足球人口,带动足球运动发展。二者相得益彰,协同发展,互相促进。

3.jpg

不惧严寒,职工子弟们刻苦训练

本次的亲子足球课堂(南京站)活动,中国企业体协与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展开了深度合作。作为南京地区知名的青少年培训机构,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一直秉承着高质量的服务水准。在本次培训中,各位专业教练员的水平受到了小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老师们一起踢足球真开心,你们辛苦啦,我们为大哥哥们点赞!职工子弟们开心地说道。

4.jpg

丰富的训练内容

5.jpg

理论培训课中,小学员们积极参与

沙叶足球俱乐部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成功招募、培养了一支庞大的教练员队伍,其中包括4名亚足联A级教练员,5名亚足联B级教练员和多名亚足联认证的D级以上教练员。目前在沙叶俱乐部接受培训的青少年已经超过了5000人,南京本土足球梯队已逐渐形成。沙叶足球俱乐部为中国足球基础人口提升做出贡献的青训理念也与亲子足球课堂的项目初衷不谋而合。

6.jpg

职工子弟进行带球训练

在未来,中国企业体协将会与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继续深入合作。落实中国职工亲子足球课堂“以足球为抓手,提升职工家庭幸福感,夯实中国足球基础环节”的项目意义,为中国足球人口的提升,做出职工足球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