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当代教育助阵职工足球总决赛!

2020-06-09 来源:本站原创


  2018年11月30日,2018“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即将打响。来自各行业体协、企事业单位的32支球队,将会在广东惠州掀起中国职工足球联赛项目在今年的最高潮阶段!

竞技水平掀起高潮的同时,联赛蕴含的足球正能量、以足球为抓手带给广大职工幸福感与凝聚力、通过足球育人的项目主旨和内涵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除了职工足球,由中国企业体协主办的各类项目,都希望发挥体育当中的“育”字力量,发挥体育运动的精神,让职工在体育当中获取幸福快乐。

1.png

发挥体育运动正能量,增强职工和职工家属幸福感与获得感,在体育运动中寓教于乐。

与中国企业体协项目初衷不谋而合的当代教育集团,同样也是一家扎扎实实的“育人企业”。体育与教育,发挥各自领域优势,相得益彰,协同发展。

2.png

在总决赛期间,中国企业体协与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在总决赛期间携手为广大职工提供优质服务,带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产品。

当代教育简介:

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教育产业运营与投资的综合性民营实业教育集团公司,投身中国民办教育领域逾二十年,公司已初步实现从早幼教、K12教育、高等教育到教育衍生业务的立体化、全生态体系战略布局,搭建了以高等教育为主体,基础教育和教育衍生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腾飞构架。

当代少年航天研学夏令营。

当代教育研学产品以“做有温度的研学旅行“为目标,结合各地不同的文化设计极具乐趣、情怀、思想、实践等营养元素的主题,培养中小学生的生存能力、自我认知能力、协作管理能力、创新能力等。以文化知识教育为底层,人格塑造与自主实践为方向,为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3.png

中企致力做有温度的体育;当代教育致力做有温度的教育体验,二者相得益彰,协同发展。

4.png

绿茵少年足球特色夏令营。

当代教育特色研学夏令营活动。

在未来,中国企业体协会与当代教育展开深度合作,就赛事合作、产品融合、品牌推广展开密切交流;在职工足球领域协同发展,携手做有温度的产品。发挥体育和教育的共通性,通过职工足球的层面,推动中国足球发展。

足球特色!重庆当代力帆足球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