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西岗赛区上演“火星撞地球;法律行业北京赛区赛

2022-09-02 来源:本站原创

足球遇上球友酱,精彩激情不重样。由球友酱冠名的《职工足球综述》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主要内容有:大连西岗赛区上演“火星撞地球”、法律行业北京赛区赛战报出炉等内容。

 

大连西岗赛区上演“火星撞地球”



 

8月28日,2022年(第六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大连西岗赛区赛暨“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事活动大连市西岗区2022年“区长杯”足球联赛的半决赛中的两场比赛在15:00同时打响。

 

 

在1号场地是由晟威队、尚祺贸易队进行PK,2号场地是由海兜儿队VS疙瘩队。四支球队球星云集、大腕林立、阵容豪华堪称大连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对抗,足球网红“嘴炮哥儿”、球迷领袖 “报童”甚至说,这两场比赛堪称代表中国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比赛。

 

 

尚祺贸易队阵中的刘金虎、夏德强、邱实、纪翔等,疙瘩队营中王冬、巴旭、田成程、刘端、王磊等,晟威队阵中的孙丹、王振东、宁辰、马明靓、丛霖、张志滨等,海兜儿队中的杨冬、徐阳、于翔、王宏伟、赵一博、杨善平等悍将水平都很高,不少球员都踢过职业联赛都有国字号的经历。而且,晟威队、海兜儿队还是上届的冠、亚军球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场比赛同时开战。四支球队一开场即进入状态,攻防转换速度极快,令现场观战球迷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两个场地四支球队都拼劲了全力,在场上不时上演一些令人叫绝的配合和个人精彩的表演。

 

两场比赛也通过各大网络平台进行了直播,尽可能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最终海兜儿队击败了疙瘩队,晟威队则战胜了商祺贸易队双双杀入决赛也是众望所归。去年的“双雄会”会在今年的“区长杯”再次上演,而疙瘩队将与商祺贸易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季军。

 

两场比赛四支球队都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可以这么讲,这两场比赛是没有输家的比赛,胜者赢得了友谊、快乐、健康。负者也拼劲了全力,他们输掉的是比赛而但没有输掉对足球的热爱和执着,可以昂首走出绿茵场 。这才是业余足球的真正本源——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开心快乐、健康娱乐。

 

 

值得一提的是各队领队和队长在赛后工作群内对受伤的队员给予真诚的关心和问候也显示出来业余足球的温情与温度。

 

最后预祝在疫情后重新开战的 2022年(第六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大连西岗赛区赛暨“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事活动大连市西岗区2022年“区长杯”足球联赛社区组比赛的最后两场球能在快乐、开心、娱乐的氛围中圆满、顺利完赛。

 

法律行业北京赛区赛战报出炉


 

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在本轮公大校友和赛达五月的较量中,有一名球员因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决定以0:0握手言和,不再安排重赛。在此也祝愿受伤的选手早日康复,重返绿茵。同时我们也为双方的足球比赛精神点赞👍

 

 

感谢球友酱品牌对《职工足球综述》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合力为各地职工足球优秀赛区提供福利,同时,我们会选出部分提供优质综述稿件的赛区,送出“球友酱”产品!

 

《职工足球综述》栏目也一如既往欢迎全国各赛区的来稿,题材不限,文体不限,形式不限,只要能反应职工足球风貌的内容我们照单全收,期待你的联络。

 

联系人:赵岩 13501200312 微信同号

 

邮箱:zhaoyan@ces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