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善款用好,是对您最好的感谢!

2022-08-03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成立的公益慈善项目“一双足球鞋”收到了一笔10000元的善款捐助,由于系统限制我们无法联系到这位好心人,在此向TA表示深深的感谢

 

“爱心积少成多,汇聚温暖洪流”,每一份爱心,不论是10000元,或1元,对我们来说都无比珍贵,感谢所有社会大众对”一双足球鞋”项目的支持与贡献。

 

"一双足球鞋”的感恩不止停留于心头,也在于行动,最好的感谢一定是把善款用好。

 

 

自2020年4月,“一双足球鞋”项目成立以来,旨在帮助天赋禀异的青少年勇敢追逐体育梦想,为中国青少年体育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自启动以来,吸引李宁集团、锐克体育、世鞠足球等爱心企业参与其中,足迹遍布全国,为广西柳州、江苏南京、浙江绍兴的足球少年们提供球衣球鞋等运动装备。

 

未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将继续与中华儿慈会一起,关注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凝聚社会各界善心,帮助更多心怀梦想的青少年在勇敢追梦,让慈善的星光照亮另一个地方,让更多青少年获得平等、机会、尊重与希望。

 

如果您有意向为“一双足球鞋”公益项目捐款,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关于“一双足球鞋”公益慈善项目

 

一、项目缘起

 

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在中国承载了丰富的内涵。2015 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将足球发展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青少年足球人才的 培养和储备,成为重中之重。

 

中国不缺少天赋异禀的绿茵青少年,但囿于各种客观条件,他们无法勇敢、畅快地拥抱足球梦想。“一双足球鞋” 由此应运而生。愿为孩子们插上一双大胆拥抱梦想的翅膀, 并传递更多因体育而升腾的温度。

 

二、宗旨目标

 

支持青少年足球队与个人,勇敢追逐并靠近自己的绿茵梦想,同时倡导“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的育人理念。

 

三、主题口号

 

始于足球,超越竞技,终于诚信知报。

 

四、执行单位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青少年体育专项基金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

 

五、公益内容

 

(一)为筛选出的各地优秀青少年足球队与个人,捐赠足球鞋、球服和足球。

 

(二)倡议受捐赠的青少年足球队与个人,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参与公益,传播慈善文化。

 

六、捐赠进展内容项目

 

自 2020 年 7 月启动以来,项目吸引李宁集团、锐克体育、世鞠足球等爱心企业,足迹遍布全国,为广西柳州、江苏南京、浙江绍兴的足球少年们共合力捐赠了 350 套球衣、330 个足球、352 双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