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一触即发 顶尖战队齐聚上演最强对决

2021-01-05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2020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总决赛结束,王者荣耀职业赛事体系的年终收官之战——2020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即将于1月7日吹响战斗号角。本次冬季冠军杯选拔赛、淘汰赛阶段落地河南郑州,总决赛将在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来自KPL、K甲、全国大赛、合作外卡赛区的顶尖强队齐聚,上演本年度最强对决!

 

本届冬冠的参赛队伍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选拔赛晋级战队以及直接晋级正赛的战队。直接晋级正赛的战队为2020年KPL秋季赛的四强战队,选拔赛队伍分别来自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GL王者荣耀甲级职业联赛、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合作外卡赛四个赛道。12月28日12:00,KPL官方公布了2020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选拔赛赛程,选拔赛将于1月7日自郑州开始进行,十支队伍将争夺最后4个正赛名额。

 

本届冬冠看点十足,已经晋级正赛的四支战队是秋季赛中的四强队伍,分别为DYG、成都AG超玩会、WB.TS以及杭州LGD大鹅。DYG刚刚在春季赛决赛以绝对的统治力夺得了KPL队史首冠,也是本次冬季冠军杯夺冠的大热门;而成都AG超玩会期待在冬季冠军杯上上演救赎,他们已经连续两次在决赛失利,这次他们能卷土重来吗?

 

其中WB.TS在今年收获颇丰,他们连续斩获春季赛以及世界冠军杯冠军,大赛经验十分丰富的他们,这次冬冠有机会冲击三冠王;杭州LGD大鹅作为2020年度KPL新军,在秋季赛证明了自己,在季后赛中成为最强黑马创造了队史的最佳战绩,而在冬季冠军杯上他们能继续创造奇迹吗?

 

选拔赛队伍方面,重庆QGhappy素有“冠军杯之王”的称号,2019年冬冠他们也在整年成绩一般的情况下上演奇迹,冲入决赛并夺得冠军,所以冠军杯中的重庆QGhappy不容小觑;除了重庆QGhappy以外,年轻的南京Hero久竞实力不俗,无畏能带领队伍走多远成为焦点;广州TTG、RNG.M、世冠中发挥出色的MTG……这些队伍都有一战之力,这一届冬冠,或许会是史上悬念最足的一届。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正赛参赛队伍:DYG、成都AG超玩会、杭州LGD大鹅、WB.TS;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选拔赛参赛队伍:

 

KPL队伍:南京Hero久竞、广州TTG、重庆QGhappy、RNG.M

 

K甲参赛队伍:MTG、东莞Wz、CW

 

合作外卡参赛队伍:DQ(企鹅秦)

 

全国大赛参赛队伍:虎牙XYG、嵊州SZG

 

由于企鹅秦战队(又名DQ战队)于12月14号已通过冬冠合作外卡资格赛获得了冬冠选拔赛的席位,本次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的冬冠选拔赛的第二席顺延至季军。

 

选拔赛及淘汰赛阶段比赛地点:郑州;总决赛比赛地点:深圳

 

比赛时间

 

选拔赛:1月7日-1月10日

 

四分之一决赛:1月13日-1月14日

 

半决赛:1月16日-1月17日

 

总决赛:1月23日

 

团聚夜:1月24日

 

你我皆王者!2020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即将来袭,来自全国的战队上演最强对决,究竟谁能收获本赛季最后一个冠军荣耀,让我们1月7日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