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亚运精神!“航BA”篮球赛谁斩桂冠?

2023-09-29 来源:转载文章

9月20-25日,2023年航空工业“猎鹰杯”职工男子篮球总决赛在中航西飞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航空工业8个党建文宣协作区的16支队伍、200多名篮球运动员争夺总冠军奖杯。经过6天的精彩角逐,最终航空工业成飞代表队获得冠军,西飞产业集团代表队获得亚军,航空工业洪都、中航光电代表队获得季军。航空工业洪都、中航西飞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此次“猎鹰杯”职工男子篮球总决赛以“以梦为篮,飞跃蔚蓝”为主题,由航空工业工会、中国航空体育协会主办,中国航空篮球协会、中航西飞承办,中国篮球协会为支持单位。

 

在开赛仪式上,中国篮球协会执委会执委、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代表中国篮球协会授予中国航空篮球协会为“中国篮球协会会员单位”,授予中航西飞为中国篮球协会“群众篮球赛事试点单位”。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戴璐强为决赛开球。

 

开赛仪式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总决赛正式打响!队员们默契配合、顽强拼搏,严密防守、果断进攻,背身、突破、上篮!秒传、起跳、三分!各路精英频显身手,场上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将球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每个球队都全力以赴,为集体荣誉奋力拼搏,饱满的激情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在场职工的阵阵掌声与满堂喝彩。航空男篮健儿用娴熟的技术与激烈的交锋,拼搏出了斗志,凝聚出了力量,不仅诠释着对竞技体育的热爱,更激发了航空人不屈不挠的战斗力和精气神,这也正是航空工业工会坚持举办各类体育赛事的目的和意义。

 

以梦为篮,飞跃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