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二届中国职工体质检测与科学健身指导万里行服务,走进中国绿发

2024-03-27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2日,2024年第二届中国职工体质检测与科学健身指导万里行服务,走进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绿发),为中国绿发82名职工进行了体质测试。

 


功率车测试

 

2024年第二届中国职工体质检测与科学健身指导万里行服务,项目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实施。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2024年“健康中国 企业行动”体育专项行动的重要工作之一。

 


体成分测试

 

中国绿发努力为员工提供更便利、更丰富的健康服务项目,用贴心、扎实的服务,切实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坐位体前屈测试

 

参加本次测试的中国绿发职工,有来自管理、行政、技术等工作人员。本次体质测试报告反映职工的上肢力量偏弱,BMI指数显示男女职工的身体质量指数都接近标准范围,整体健康状况良好。

 


专家为测试的职工解读报告

 

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股权多元化的中央企业,接受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公司以绿色发展为主题,践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绿色能源、幸福产业、低碳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为发展方向,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绿色产业投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