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赛区传真(第3集)

2024-03-20 来源:本站原创

八人制选拔赛(北京站)

 

3月16日,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八人制选拔赛(北京站),在北京市朝阳区东风乡精神糖足球场揭开战幕。

 

 

八人制选拔赛(北京站)有来自园林、金融、科技、影视、互联网等行业的16支职工球队、590名队员参赛。赛事持续4个月共进行120场比赛。

 

 

揭幕战中,金台红牛代表队以5比4的比分,险胜全部由朝鲜族球员组成的GOAT科技足球队。随后,北京甄挚对阵由字节员工组成的River God足球队,River God足球队队员年轻有冲劲、有激情,但实力与比赛经验弱于对方,最终1比7告负。

 

 

东方郡杰酷族足球队战胜了青年汇物业公司,6粒进球彰显了进攻的火力。疯野传媒足球队显露黑马潜力,以9比2的比分大胜对手。北京瑞枫科技公司对阵润泽物业足球队,在经过了80分钟的激战,最终以3比5的比分落败。科技行业的亚无足球队与影业行业的梦幻八零足球队,双方4比4握手言和。酒仙桥电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1比1的比分战平了对手,获得了联赛的第1分。最后一场金证科技主力尽出,最终6比2战胜了对手崇宣FC,顺利拿到了首胜,获得三分。

 

 

江苏省扬州市基层赛

 

3月17日,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江苏省扬州市基层赛(六人制)进行了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

 

 

青年A组的出线形势相对比较明朗,新动力足球队依然表现强队实力,以替补阵容3比2战胜华成鞋业。食家庄3比0轻松战胜了远道而来的高邮飓风,成功晋级出线。青年B组各队争夺出线名额呈白热化态势,飞毛腿、龙文成长中心、华奥风云三支球都有希望获得出线。飞毛腿对阵龙文成长中心,双方难解难分,龙文成长中心由于比较年轻,比赛经验欠缺一点,以1比2负于飞毛腿。另一场比赛,华奥风云为获得名额,全线进攻,以4比1战胜GIP;龙文和华奥同积4分,相互胜负关系打平,净胜球也一样,最终龙文成长中心凭进了第一阶段的总进球数多一球,幸运的进入青年组的四强,华奥风云则遗憾出局。

 

 

在随后进行的中年A组比赛中,江苏油田足球队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依靠着强大的信念和顽强的作风,以3比2爆冷战胜了强大的中天老伙计,小组积6分,挺进四强。在A组另一场比赛中,由于运河城与大运享通1比1握手言和。中年B组的出线形势同样也是一波三折,东翎纸业在两战积一分的情况下,在第三轮5比2战胜老司机,同样也是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进入四强。在接下来的另一场比赛中,扬力集团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以全主力阵容出战,8比2战胜湾头老男孩,强势晋级。

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将在3月24日下午正式打响,各队将为冠军展开最后阶段的争夺。

 

新疆职工五人制基层赛

 

 

经过十二轮比赛,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基层赛暨新疆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企业组比赛,独山子石化足球队提前锁定了本组冠军。

 


独山子石化足球队赛前合影

 

在精英组比赛中,睿乐体育一路领跑,成功提前两轮获得本组冠军。恭喜以上两个组别冠军球队。行业组目前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两轮比赛行业组谁将获得最终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睿乐体育足球队全体队员合影


 

新疆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由新疆企业体育协会承办,比赛在乌鲁木齐市腾辉大众体育中心室内球场进行,全部比赛计划于3月24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