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基层赛赛区传真(第2集)

2024-03-13 来源:本站原创

新疆职工五人制基层赛

 

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基层赛暨新疆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为跨年度比赛。

 

 

比赛于2023年12月2日开赛。有来自石油、化工、通信、制造、公安等行业的24球队、6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企业组、行业组和精英组三个组别,进行小组双循环制比赛。截止3月10日第十二轮比赛,各组参赛积分如下:

 

 

新疆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由新疆企业体育协会承办,比赛在乌鲁木齐市腾辉大众体育中心室内球场进行,全部比赛计划于3月24日结束。

 

江苏扬州基层赛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第八届中国职工联赛江苏扬州基层赛暨扬州市李宁体育园第七届足球联赛,迎来了第二轮的比拼。

 

 

青年组比赛率先开始,首场比赛华成鞋业对阵食家庄;华成鞋业依然没有找到状态,比赛最终以0比2告负,出线不容乐观。第二场比赛江都飞毛腿从容应对华奥风云,双方打得不急不躁,华奥风云在主力队员虞谦(前中国国家沙足队队员)和王皓(前天津康师傅足球俱乐部队员)带领下,在上半场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将1比0领先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另外二场比赛中,新动力以逸带劳,以3比1战胜远道而来的高邮飓风,取得了两连胜,提前从A组拿到了一个出线名额。最后一场龙文成长中心和扬州GIP的对抗中,扬州GIP在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由于板凳深度的不足,在最后时刻连丢3球,以1比4负于龙文成长中心。小组赛战罢两轮,青年组B组的出线形势错综复杂,4支球队都有希望在最后一轮取得出线。

 

 

中年组的比赛中,东翎纸业对阵扬力集团,双方上半场打成0比0。下半场扬力集团抓住对方轮换替补机会,3分钟内打进3球,奠定胜局,小组出线在望。江苏油田未能继续创造奇迹,以2比3憾负扬州运河城,但作为企业队参赛队的江苏油田,其赛场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现场观众赞誉。

 

 

另外两场中年组比赛中,老司机2比1险胜湾头老男孩,获得了出线的主动权。同样的场景,不同的比分依然出现在了大运亨通和中天老伙计的比赛中,中天抓住了终场前的一次机会,3比2险胜大运亨通。中天取得1胜1平,出线形势大好。

 

 

3月17号,各队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轮,谁能取得出线名额,谁又能笑傲江湖,让我们拭目以待!

 

辽宁沈阳基层赛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辽宁省沈阳市基层赛暨沈阳职工业余足球联赛(十一人制、八人制),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基层赛持续时间最长、赛事规模最大的赛事之一。

 

 

该项赛事由冬季联赛和夏季联赛两部分组成,冬季联赛为跨年度比赛赛,比赛自2023年11月1日开赛,至2024年3月31日赛事结束,共有171支球队、2816人参赛,计划2385场比赛。目前赛事已进行至十九轮,全部比赛预计本月底结束。

 

4月1日辽宁沈阳职工夏季联赛即将揭幕,球队招募正在进行中。

 

 

辽宁抚顺职工基层赛

 

2024 “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辽宁抚顺市职工基层赛暨第五届“辽宁中光城建”杯(八人制)抚顺巿职工业余足球联赛。于2024年2月25日完赛。

 

 

来自抚顺市各行业的八支球队、223人参加比赛,参赛球队涉及制造业、林业、服务业、通讯等行业。比赛为单循环制,完成七轮、28场比赛。

 

 

辽宁省抚顺市八人制职工足球联赛已经连续举办五届,赛事规模、覆盖面稳步攀升,今年赛事现场最多观看人数达112人(第三轮罕王轴承VS龙跃装饰),线上最多观战人数569人次(第六轮糖果超甜VS罕王轴承),赛事影响力、传播力得到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