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基层赛区传真(第1集)

2024-03-07 来源:本站原创

3月3日,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扬州基层赛,暨扬州市李宁体育园第七届足球联赛,在扬州李宁体育园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分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共计16支球队、350名运动员参赛。两个竞赛组别将通过第一阶段小组赛循环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共进行40场比赛,最终决出青年组、中年组竞赛名次。赛事计划在3月31日全部结束。

 

 

青年组八支球队分别为:华成鞋业、龙文成长中心、华奥风云、江都飞毛腿、扬州GIP、新动力、食家庄和高邮飓风。

 

 

中年组八支球队分别为:扬力集团、大运亨通、江苏油田、中天老伙计、扬州运河城、老司机、湾头老男孩以及扬州东翎纸业参赛。

 

 

在首轮的比赛中,江苏油田3比0战胜大运享通,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扬力集团1比1战平老司机;东翎纸业作为参赛新军,以2比2逼平湾头老男孩;华成鞋业虽然拥有强大的攻击线,但却爆冷5比6负于高邮飓风。龙文成长中心也是扬州基层赛新贵,在与扬州老牌劲旅华奥风云的对抗中,2比2战平对手。在另外三场比赛中,新动力3比0胜食家庄,中天老伙计1比2负于扬州运河城;江都飞毛腿1比1和GIP握手言和。

 

 

首轮比赛结束后,扬州经开区城乡事务管理局文体处处长俞桂琴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赛事的带动,让区内的足球文化得到进一步提升,足球氛围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也希望能够辐射到更多的企业能够关注足球,通过足球运动让职工强身健体,为企业助力;更重要的是为接下来的第二届扬州经开区企业杯足球赛打好前战,做好助攻!

 

 

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基层赛,暨扬州经开区第二届企业杯足球联赛报名招募。

 

扬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扬州经开区足球协会会长张金标感慨说道:2023年扬力集团足球队,通过选拔赛,代表扬州经开区参加了第七届全国总决,并获得了优异成绩。今年,我们足球协会要与中企体协做进一步的深度合作,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的政策要求,让更多企业关注足球,让更多职工参与足球,从而提高扬州足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同时也通过足球活动在企业的开展,提高企业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