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网球高手大集合,2021中银理财杯中国银行京津冀银企团体网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2021-07-15 来源:本站原创

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7月10日,由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行总行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网球委员会承办,北京常青藤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运营单位的2021中银理财杯中国银行京津冀银企团体网球邀请赛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气膜馆成功举办。

 

 

网球是强身健体和精神意志相结合的体育运动,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这项运动在金融行业职工中尤其收到热烈追捧。参赛队伍中汇集了来自中国银行等金融行业的82名职工网球爱好者参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努力拼搏、充满活力,充分展现了金融行业职工奋勇争先的优良品质。精彩随处可见,诸多金融界的网球高手尽显飒爽英姿,在球场上演颇有专业风范的网前截击,滑步等技术。

 

未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网球委员会将携手合作伙伴,将职工网球运动更深入的融入金融行业职工的业余生活中,为推进中国企业职工的运动健康水平和企业经济发展服务。

 

赛前运动员列队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为中国银行一队王伟副行长颁奖

 

中国银行副行长王伟为矿业大学副校长颁奖

 

比赛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气膜馆举办

 

比赛你来我往,激烈非常

 

本次比赛的场地选在了国家网球中心气膜馆,场馆建成于2012年,通过气膜建筑专用的智能管理系统,对馆内温度、适度、气压、风量等参数进行全方位调控,保证运动员的舒适度,球馆内冬暖夏凉、恒温恒湿,24小时空气循环系统,能够满足国内外顶尖网球选手的训练需求。